close

我傻眼!!

明明說好預購贈品就是 FP寫真套卡

為什麼!! 要改成韓國A版封面海報

那誰沒有!!!!!!

那這樣這張台灣特別版 跟韓國A版有什麼差別!!!

幾乎一模一樣了呀!!

寫真 A版有了 海報又和A版一模一樣

而且聽說 來台影片只有10分鐘!!?

好! 先不管影片是不是真的只有10分鐘

齁!!! 我想大家都是為了 "套卡" 下訂的吧

現在套卡沒了 改成幾乎大家都有的海報

我真的................

如果是來不及印 沒關係 你慢慢印

反正之前都等了 不差這一陣子 我想大家都會等

只要有套卡!! 我的台灣FP的套卡

買這版就是為了要紀念那晚!!!

既然預購單上都有印了那張合照

至少贈品換成台灣FP大合照那張海報

我們也爽!!!!

齁呦!!!!!

還我套卡拉!!! 我要套卡 !! 艾迴!!!!

.................................................................................................

DOWN   DOWN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on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